搜索新闻

华北工控携手麦格集团共建数字化施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华北工控携手麦格集团共建数字化施工

    华北工控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经理曾巍接待闫立财总经理一行,双方就MGYS-III达成共识,共同探讨高新技术在数字化施工中的应用。闫立财总经理一行对华北工控给予很高的评价:华北工控在工控机、工业主板的生产研发以及ODM定制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并且华北工控专业的研发团队有着十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能提供高可靠的技术支持,这也是我们选择华北工控为合作方的主要原因之一。

    华北工控和麦格天宝开启的MGYS-III项目主要针对数字化施工项目的特点,采用全加固、密闭式结构设计具有防尘、防水、抗摔等特点。此外该产品还具有优良的散热性能、轻便快捷安装、使用方便等特点。产品具有很高的集成性和扩展性能,采用无缝连接,插针式设计大大提供了抗震性,能很好的适用于数字化施工行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