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音响入驻青海西宁伊尔顿国际饭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青海伊尔顿国际饭店(西宁)位于城东区繁华商业地段,是与西北第一清真大寺相邻的四星级饭店,是城东区标志性建筑。伊尔顿国际饭店建筑面积为五万平方米,所有硬件设施全部按四星级标准配置。 整体建筑独具民族风韵,酒店的四楼宴会厅(多功能厅)配套设施一应俱全,适合大型团体会议、商务洽谈以及大型婚宴的需要,可同时容纳1200人就餐。

    伊尔顿国际饭店宴会厅:

    宴会厅是为举办招待展示会、宴会。舞会,以及茶话会设立的场所,因此扩声系统非常重要,在伊尔顿国际饭店宴会厅里,使用了PEAVEY的音频系统,8只Versarray 112 MKII线阵,2只Versarray 118低音,使用PEAVEY经典CS系列功放推,配合PEAVEY小型媒体矩阵Digitool? MX16,使整个系统达到了完美的效果。

    伊尔顿国际饭店宴会厅:

    整个宴会厅的扩声方案由广州埃威姆团队全力设计,在该套扩声系统中的音频主扩采用8支美国peaveySR系列中线性阵列音箱versarray 112mkⅡ,versarray 112mkⅡ采用Ram Air Cooling 专利技术,保证扬声器在大功率状态工作时产生的热量能及时迅速的消散,从而保持极佳原声还原性。

    versarray 112:

    低频补声则采用了versarray218,versarray 218采用KEVLAR浸泡纸盆,在最大限度减少减少扩音失真时,更增加了扬声器力度。这就是为什么当你身处versarray 系列所创造音乐的海洋时,总能有如此沉稳有力的音浪节拍的原因。

    PEAVEY经典功放CS系列:

    方案中同时运用了美国PEAVEY经典功放CS系列,再接近40年的进化过程中,CS系列秉承着其可靠、耐用的优点的同时,peavey研发团队也对其注入了新的科技基因。CS功放一览众项,集DDT™压缩/高削波、短路保护、断路保护、过载保护、高温保护、甚至防止损坏音箱的次声波保护的功能于一身。

    Digitool mx 16:

    音频处理和控制系统部分则采用了PEAVEY 的小型媒体矩阵Digitoolmx16,Digitool运作系统是一个可完全自由设计的音频处理和控制系统,它包括了现金的DSP处理,多层次的面板显示,多界面和控制显选项,信号的处理则是由两块32位并行SHARC处理芯片共同完成,与同类产品相比,Digitool给系统设计者提供了一个最经济的选择。

    该方案设计在产品类别上选择简洁,在数量和布局上的设计时,则全面照顾了宴会厅每个角落的收声效果及系统的正常运行维护,为该厅的使用人员带来星级的扩声系统体验,同时也体现了peavey单系列产品的功能全面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