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唯瑞专业显示器为气象局打造楼宇数字标牌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2 作者:佚名

    现代化的智能大楼,大厅及电梯口是所有人员的必经之地,作为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成为媒体价值巨大的商家必争之地,蕴含着无穷的广告商机。现在众多商家将广告做到大厅服务区,在大厅设立液晶体验区,或集合以促销券自动打印服务功能,真正实现与消费者“零距离”。不久前,山东某气象局就采用由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专业显示器在办公楼打造了一整套数字标牌系统。

    双旗科技工程师根据气象局的相关需求和现场安装环境,给出了相关信息发布解决方案,共采用3台唯瑞60寸数字标牌显示器。唯瑞60寸数字标牌显示器配置工程级液晶面板和一流的视频处理芯片而开发设计的专业显示设备,同时采用更加适应长时间运作的电源模块,配合散热,抗震设计的机壳,并具有内置微控制用以检测解析度同时对用户界面进行控制、采用画面存储器,转换显示信息、提供色温选择,包括低,中,高,用户模式四种选择、立体修正以提高缩放效果、提供硬件自适应功能、内置温度传感器等特性,使得产品可以在更加艰苦的条件下长时间不间断的工作。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批唯瑞广告机能够以极高的画质显示客户定制的相关内容,能够以绚丽的色彩为客户带来更精彩、更刺激眼球的媒体资讯展示。其优越的性能充分满足了楼宇大厅特有的环境特点。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开关,操作宣传时间灵活,它可以是一年365天不间断对特定的某一产品进行宣传,可以在特定的时间点进行产品的宣传工作。

    随着商用显示的迅速普及,用户群体不断增长,用户需求也逐渐呈现出差异化的趋势,双旗科技根据多年来对各行业客户的深度挖掘和对丰富产品线的经验总结,推出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以适应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以丰富的形式和完美的效果带给客户个性化的选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