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年三星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新品发布会揭开帷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佚名

    2013年6月6日,全球商用显示领域的领导品牌三星电子隆重举办了2013年三星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温州站新品发布会。作为本次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新品发布会的第一站,三星电子同与会者分享了其在商用电视领域的最前沿科技、最领先产品以及最专业的解决方案,并就三星商用未来的发展方向、产品战略、渠道布局等三星合作伙伴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3年三星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新品发布会揭开帷幕

    三星电子华东销售总部商用部高级经理罗黎明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他表示,“2013年,三星多款商用电视新品和解决方案的发布,是三星商用在酒店电视领域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未来,三星商用电视还将继续完善自身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视听解决方案的再度升级,为中国的酒店信息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中国酒店行业发展迅速,酒店客房的醒目标志——酒店电视,也经历着快速而曲折的发展过程。随着用户对酒店入住环境要求的日渐苛刻,竞争也逐渐白热化。作为酒店运营系统、影音多媒体系统和客房控制的交接点,三星商用电视始终关注行业需求,时刻把握着行业升级潮流。秉承强大的技术优势,2013年,三星全面整合旗下商用产品线,面向各个商务应用领域推出了三星全新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满足各大行业的信息化需求,让全面的智能商务新体验成为可能。针对酒店行业,三星更是凭借其领先业界、丰富全面的酒店客房智能视听解决方案在现代化的酒店环境中为每位客人营造出完美的入住体验,有效提升了酒店服务品质的含金量,引领着酒店行业的创新发展。

2013年三星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新品发布会揭开帷幕

    发布会现场,三星电子展示了HB890系列、HB690系列、HB670系列等三星顶级的商用电视新品,三星电子华东销售总部商用显示部产品经理刘袁先生在与现场嘉宾分享SINC系统等适用于酒店行业的三星智能商用电视解决方案时表示,“三星智能酒店行业解决方案拥有着优于行业同类解决方案的可靠性和创新性,不但实现了酒店的统一控制和管理,其智能、安全、环保的特性也为入住酒店的贵宾带来更加贴心便捷的娱乐、休闲、商务体验。

2013年三星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新品发布会揭开帷幕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三星商用还带来了旗下颇负盛名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无线打印解决方案、手机解决方案,以及Smart平板电脑、透明显示器等最新产品,让与会者饱飨科技盛宴的同时,也树立起商用IT领域技术发展的又一个风向标。

2013年三星华东大区商用电视新品发布会揭开帷幕

    在会议现场,三星电子相关负责人对三星商用系列产品的性能以及每一个应用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针对目前市场上的技术风潮、热点产品,与大家进行了热烈探讨,使现场嘉宾对三星商用创新的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较好地掌握了产品的市场定位与发展方向;会议的成功举办也建立起稳固的销售路径,为产品的顺利销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罗黎明先生表示,“未来,三星电子会继续加大对商用业务的投入与支持,同合作伙伴一起拓展更多符合应用需求的商用解决方案,实现企业、渠道、用户的多方共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