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SST与临安市、浙江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1日,临安市委书记邵毅带领的领导团,浙江大学常务副校长吴朝晖,浙大热能工程研究所所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岑可法率领的浙大专家团队等一行莅临CSST参观指导。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集团首席运营官刘斌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嘉宾们。

CSST与临安市、浙江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当日举行的“临安市-浙江大学-中国安防青山湖科技城项目”座谈会上,CSST与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管理委员会、浙江大学共同签署了“临安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块入区协议”。协议的签署,明确了“CSST-浙江大学智慧能源研究中心”将落户临安青山湖科技城核心区块,并促进青山湖科技城能源研究水平提升,推动临安“产学研”新型城镇的建设。协议的成功签订也为合作建设临安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奠定了基础。

CSST与临安市、浙江大学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专家领导们听取了CSST企业概况、智慧城市建设积累和成绩、CSST与浙江大学技术合作项目、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探索与实践的汇报,并表示三方立足点都是智慧城市的建设。CSST企业力量、浙江大学科研机构研究力量、临安政府力量相结合,整合金融链、创新链、产业链,加之临安良好的基础条件,必能推进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必将实现共赢。CSST开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综合实力,及CSST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作为城镇化发展过程中里程碑式的概念,得到了与会专家领导们的高度认同与赞赏。三方希望从广度和深度上紧密合作,推进青山湖科技城项目实施,进一步推进临安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