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时整合,软硬兼具 RTX 2012版隆重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新汉电脑作为IntervalZero大中华区实时软件技术及销售总代理,为帮助自动化设备制造商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开发更创新的自动化设备,现特别推出RTX 2012限时优惠项目。凡于2013年七月底前,购买RTX 2012 200张授权贴纸,即可免费获得一套价值1万美元的RTX 2012 SDK开发工具,敬请把握机会,即刻行动!

    自动化设备市场因东协国家持续成长,大陆积极推动城镇化建设及产业结构优化等政策,带动了上游智慧工具机设备需求的不断成长。新汉电脑整合IntervalZero RTX实时(real-time)软件和工业以太网EtherCAT,于其知名的无风扇工业计算机NISE系列,推出了实时整合、软硬兼施的解决方案,更好地协助设备制造商向中、高级机种发展,构建下一代智能型自动化设备。

    RTX 2012是RTX RTOS平台的重要组件,该平台包含x86多核多处理器、Windows操作系统和实时以太网功能(Real-time EtherCAT),以超越数字讯号处理器(DSP & FPGA)等实时硬件的性能、缩短硬实时功能的系统的开发成本。

    新汉的自动化实时解决方案,以无风扇计算机为基石,采用实时(real-time)以太网EtherCAT 总线替代传统的以太网Ethernet 总线,大幅提升各控制器之间的通信速度。同时,透过Windows实时操作系统RTX 控制系统,和大银微马达Hiwin 的软件控制算法则 (software control algorithm),已经协助客户设计出高性价比的智能机器手臂实机。

    为使更多自动化设备客户受惠于新汉与IntervalZero的整合方案,即日起推出限时超值放送优惠,购买200张RTX 2012版授权贴纸,即加赠一套价值美金1万元的SDK开发工具。欲知详情,请立即连系新汉业务代表!

    项目内容

    买 RTX 2012 * 200 授权贴纸,免费获得1套价值1万美金的RTX 2012 SDK开发工具

    专案期限:

    优惠截止日期2013年7月31日止

    RTX 2012版特色:

Windows 系统搭配 Real-time 平台最佳选择
全面整合微软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
支持对称 x86 多核多处理器 (SMP) 和实时以太网功能 (EtherCAT)
超越数字讯号处理器 (DSP, FPGA) 硬件性能
降低硬件实时 (Hard Real-time) 功能的系统开发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