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漂亮外表+强悍心脏 鸿合交互平板再发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传统的教学模式下,学生的被动学习导致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参与性不强等弊端日益显现,新兴的交互式教学模式通过交互平板、电子白板等先进的教学工具的应用,带来了生动、有趣、交互性强的课堂体验,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作为交互式教学领域的先锋企业,鸿合以自主研发的交互平板、电子白板等全线互动教学装备,引领着交互式教学的发展。其中,作为今年的主打产品之一,鸿合全新交互平板在外观设计以及内部配置方面,都有出色的表现。

    漂亮外表:有“下巴”的黑珍珠

    “下巴”这一词大家很熟悉,但是用来形容交互平板,是不是有点儿懵,不知道指的是哪一部分?其实,如果你是鸿合的忠实粉丝,就不难从其新旧产品的对比中,清晰的看出“下巴”所指的是鸿合新交互平板底端在原有基础上又新增的一部分。

有“下巴”的“黑珍珠”

    从外观来看,这块新“下巴”拉长了交互平板的轮廓,赋予了新交互平板一种大气之美。搭配机身通体的黑色调,鸿合人亲昵的称新交互平板为“有下巴的黑珍珠”。

    可这块新“下巴”的设计只是为了带来视觉之美吗?当然不是,这块“下巴”有自身的用途。我们知道,为了更好的满足教学需要,交互平板拥有一系列可以外接麦克风、电脑等USB端口以及控制系统的按键,而传统的交互平板中这些端口和按键一般被安置在机身的两侧,这样,当交互平板镶嵌在黑板中时,由于交互平板与墙壁、黑板间的空间极为狭窄,致使老师用这些端口时极不方便。

    基于此,鸿合设计了这块“下巴”,将这些外接端口和按键全部置于下巴上,让老师可以方便快捷的使用需要的端口或按键。

    而除了作为端口、按键的“专有位置”,这块“下巴”还内置了前朝向2×15W扬声器,以大胆前卫的前朝向音箱设计,改善了传统交互平板因狭小的安装空间所造成的、声音在密闭空间中多次折射、反射而使清晰度大打折扣的情况,以前朝向的声学设计,减少声音的反射、折射次数,提高声音的音量和清晰度,以更好的音质给学生们更好的听觉感受。为除此之外,该设计特有的单独听功能,让交互平板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也可作为音箱来使用。

    其实,产品每一处细微的改动,都可以看出鸿合在做出这样调整时的背后用心:从用户的角度去考虑、去设计。因此,当用户看到鸿合将其交互平板的四角全部以弧度柔和的圆角来设计,就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这是考虑到学生们活泼好动的天性,有可能在课间玩闹时不小心冲撞到交互平板擦伤皮肤的状况,而以圆润的设计风格在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强悍心脏:Android和OPS双核设计

    正如一个人拥有健康的心脏才能活力四射,交互平板也需要强大的“心脏”才能更好的支撑教学需求。而作为交互平板的“心脏”,鸿合的交互平板全部采用了先进的英特尔OPS接口,通过插入内置PC来运行整个系统,这种方式不仅摆脱了连接线的麻烦,以抽拉式设计,让内核的安装拆卸变得更加方便,同时也支持热插拔的功能,让用户在不关闭系统,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也能灵活的进行操作,极大的简化了安装流程。

    但新品的强大绝不仅限于此,此次鸿合在“心脏”的设计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原有的基础上新增了安卓内核,以双核的解决方案,让交互平板更加智能化。通过安卓内核的强扩展性,交互平板可以有更丰富的互联网应用,如视频播放、上网、专用教学软件调用等。而最为重要的是,新增安卓内核后,交互平板拥有了可以通过外接U盘调取课件的功能,如此一来即使老师的PC出现意外,只要有内置课件的U盘,教学就能顺利开展,而这种“智能主机备份功能”目前正在成为业界争相模仿的应用。

    而其备受关注的多学科备受课教学软件,鸿合也对其在进行了升级,特别是在软件界面优化方面,以简单、直观的界面设计,让老师更简便、轻松的运用软件进行教学。

    对教学需求的准确把控、对教育资源的多年积累,为鸿合打造“教育云”平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年,鸿合正式推出“教育云”概念,利用云计算技术为教学提供资源共享以及家校互动、成绩查询等系统化服务,为构建个性化教学创造了条件。

    “应用为王,需求为上”,作为交互式教学领域的领导企业,鸿合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内部配置、还是“软性”教育资源的构建上,始终以老师和学生的需求为导向,遵循着为教育用户服务的理念,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良、升级,甚而带动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