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价格实惠 Digital Projection推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屡获艾美奖殊荣的高性能投影系统制造商Digital Projection,于近日宣布新增两款HIGHlite系列投影机新品,分别是Cine 1080p 660 3D 和Cine WUXGA 660 3D。

Digital Projection推高亮工程投影机新品

    Digital Projection此次推出的两款投影机新品均采用了DLP显示技术,拥有相同的8000流明亮度和2000:1对比度,两者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分辨率,Cine 1080p 660 3D具有HD(1920×1080),而Cine WUXGA 660 3D 则具有WUXGA(1920×1200)分辨率。同时,两款新投影机还加入了主流的3D功能,为展览馆、博物馆、科技馆等大型室内场提供了3D画面解决方案。

    为了满足多元化使用需求,新品还提供了多种镜头选择,用户可以按照空间大小来选择适合的镜头。在接口方面,新品同样配置丰富,接口包括HDMI输入、RGB、5BNC、分量视频,复合视频和S-视频输入等等。

    此外,据Digital Projection表示,目前两款新品现已在美国上市,不过零售价格尚未公布,但价格绝对实惠。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