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IMS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2.0火热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佚名

    近日,威创隆重推出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2.0(Interactive Multicube System 简称IMS),该系统是威创领先的大屏幕拼接显示墙产品与先进的触摸互动技术应用相结合的新一代产品。在显示高分辨率、大容量信息的基础上,实现了屏幕书写、笔迹标注等功能。通过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系统多样化的互动功能,为用户建立一个灵活的、易于操作的实时交流信息平台。

    大屏幕拼接墙画面宏大、视觉完整,具有很好的展示、演示效果,尤其是应急指挥,其具有的多屏幕画面集中显示的特性,将有效提高应急处理的效率。随着拼接技术的不断成熟,大屏拼接产品成本也在降低,这为大屏拼接产品走向公共领域奠定了基础。大屏拼接产品应用领域的拓宽,正逐步摆脱单一的应用模式,成为电视台演播室背景墙、购物中心信息广告屏等公共场所的显示平台。应用范围的拓宽,使得大屏拼接的概念也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已由单纯的显示产品转化为信息化可视化交互平台。目前,科技的发展使得人机交互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而触摸拼接墙则很好的顺应了这一新潮流。

    威创推出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2.0,正是顺应市场的需求,此系统具有超大面积触摸、单屏4点交互体验的特点,支持1×N的任意拼接组合变换。在使用上,它一触即达,无需用户移动,即可操作显示内容,非常人性化。系统具有标注功能,满足客户文档、图片以及视频的互动标注;支持多点触控,多人在同一屏幕上操作互不干扰。在显示效果上,它具有先进的LED投影机和显示技术,全周期色彩、智能色彩调节,并支持3D应用。在手写识别上,具有智能手势识别,支持单双击,右键,手势缩放,旋转等。

    威创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2.0的推出,解决了大屏拼接墙触摸交互体验的问题,系统适用于会议室、军事应用指挥中心、智慧教室、企事业形象展示厅等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