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宝丽JT160B应用于山东卫视《歌声传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特宝丽JT160B 应用于山东卫视王牌节目《歌声传奇》,该节目每期请来一位歌唱界的传奇偶像或者设定一个传奇歌曲的主题,选择几位实力非凡的新生代偶像歌手,他们用自己的风格老歌新唱,对那些影响几代人的经典好歌进行全新编曲和重新演绎。

    在全新改版2013《歌声传奇》中,浩洋特宝丽灯光再次凭借其光束效果、高亮度输出、轻巧的体积获得导演组和灯光师的一致首肯。用音乐来重温美好记忆,用歌声来实现代际交流。特宝丽灯光则用其完美无缺的精彩演出为歌手及观众奉献了一幕又一幕经典而深刻的视听盛宴。

    浩洋电子特宝丽品牌灯光素以其稳定性著称于业界,其代表性铂金系列JT160B小光束灯因其卓越的光束效果、高亮度输出、轻巧的体积从面世伊始就成为众多海内外灯光设计师的宠儿,被频繁用于各种类型的娱乐赛事和演出活动。如CCTV《天天把歌唱》、CCTV《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等各种大型娱乐演出都可欣赏特宝丽铂金系列JT160B的完美演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