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DQ使用数字菜单板开创最高销售纪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56iq编译

    在其第一个月的业务里,位于德克萨斯洲的这家新的尤利斯乳品皇后(DQ)餐厅几乎打破了销售专营权和企业历史的所有纪录,这些记录包括开幕日的最高销售记录,任何一天的最高销售记录以及每周和每月的最高销售记录。

    德州DQ运营商理事会是德克萨斯州乳品皇后的特许经营合作组,它负责德州DQ的营销和广告以及德克萨斯国家食品系统在德克萨斯州的近600家DQ餐厅。Michael Clarke是该专营权的所有者和尤勒斯餐厅的经营者并且拥有Lickety Split饮食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Clarke将成功归功于该家餐厅由 WAND公司提供的新的室内数字菜单板,尤勒斯的餐厅是第一个在德克萨斯州设有室内数字菜单板的餐厅,并且设有六个屏幕。

    德克萨斯州DQ总裁Larry Newell说:“对于这一结果,我们非常高兴,WAND的经验使选择变得简单,但他们从创意性的概念到部署和安装的专业水平给了我们一个考虑开办更多的数字餐馆的理由。”

    业务发展部和WAND内部创意部门的副总裁Rick Engels说,德克萨斯DQ的成功在于它“非常致力于数字的作用”。

    WAND数字创意部门和克拉克以及德克萨斯DQ记录广告代理商,卢米斯机构,经历了几轮独具创意的编辑以刺激数字配置的生成。最终的产品具有两个功能板(一个属于食品,另一个属于其他甜点),和四个动态/动画屏幕,这些屏幕以Hungr'Busters,国家菜篮,T牌玉米饼,Blizzard Flavor Treats和其他菜单项为特征。在国内,汉堡王等知名快餐店搭载星际数字标牌打造特色化的品牌数字菜单板,结合品牌营销战略和店面销售,在门店看板数字化的同时,通过丰富的屏幕内容更新为顾客创造舒适娱乐的就餐环境,有效的提升了店面销售和品牌影响力。

    在尤利斯破纪录的第一个月后,德克萨斯DQ现正与其他运营商部署其门店从静态菜单到WAND数字菜单板的计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