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虎多媒体展示技术服务平凉崆峒山文化旅游示范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数虎Digital Tiger成功牵手甘肃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为其提供多媒体展厅整馆策划以及多媒体展项开发制作。在多媒体展厅整馆策划上,数虎将实物陈列、图文展板、多媒体手段融为一体,使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展馆成为集现代生态旅游示范区、宗教文化传播基地、休闲度假中心、投资发展交流平台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多媒体展厅

    数虎策划设计的多媒体展厅,以“生态崆峒、美景平凉”为主线,分为崆峒印象、崆峒全景、景致生态、人文休闲、美在崆峒等展厅,全面呈现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的独特风韵。生态、自然、人文、经济等多个元素的融会贯通,让人们充分了解示范区的自然景观、文化基调和优势产业,形成“感受、认知、向往、回味”的深度体验模式。

    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数字沙盘

    在多媒体展项开发制作上,数虎创意打造大型数字沙盘,将直幕和地幕巧妙结合,生动描摹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总体布局。声、光、电等多媒体表现形式,动感展示出休闲娱乐、人文景观、综合服务、住宅度假和生态观光等五大功能区。在不断变幻的光影中,数字沙盘时而化作浩瀚宇宙中的耀眼星空,时而变为云雾缭绕的崆峒山美景,给参观者带来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

    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多媒体展厅

    作为专业视觉工程服务商,数虎为客户提供多媒体展厅整体解决方案,成功打造西安楼观台财神文化区多媒体展厅、全景黄山导览体验式展馆《黄山门》、青海贵德黄河转经筒景区多媒体展厅等经典案例,开启了旅游景区数字化的全新篇章。此次,数虎多媒体展示技术服务平凉崆峒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着眼平凉历史文化内涵和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使展馆成为平凉对外展示、区域规划、招商引资的重要窗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