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ndroid触摸播放器与交互式数字标牌完美对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9 作者:56iq编译

    Tiny Green PC已经为触摸屏显示器和交互式数字显示器推出新的Android驱动的媒体播放器。据说此款播放器可以适用于要求“苛刻”的商业环境。这款iDisplay的触摸播放器可以连接到任何尺寸的触摸屏,通过全面的联网功能可以创建Android 平板电脑交互式体验。

    Tiny Green PC表示,此款简练轻巧的解决方案在配合Shadowsense触摸屏技术时特别有效。这个即插即用的85英寸(2.16 m)屏幕系统没有CPU负荷。硬件是专为驾驶视频、幻灯片、应用程序和其他互动内容常数使用设计的,并且它可以实现远程的更新和管理,同时还可监控性能,并产生分析数据。

    此款播放器可以配置双核或四核处理器,也可以链接外部硬件,包括条形码扫描仪、打印机和支持应用程序激活和运动传感器的iDisplay连接盒。以开放性、兼容性著称的Android 系统,为广告机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提供了更多的可能。而且在功能性、低成本、低功耗等方面表现卓著。Android E82采取高内存、多接口设置,播放机上还设计了广告一体机标准的显示屏接口,可以帮助广告机厂商一步到位,实现Android化。

    “这些iDisplay的触摸播放器也叫iDisplay平板,可以为商业环境提供理想的Android运行环境和可扩展的互动触摸屏。最终,一个强大的硬件平台和软件功能的结合,就能产生引人注目、无与伦比的交互式体验。”Tiny Green PC的销售总监Paul Mullen在评论此款播放器时如是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