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支持4G、看门狗定时器的Android 9.0数字标牌播放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8-21 作者:佚名

    Rikomagic(深圳市瑞科美科技有限公司)的 RKM DS03 是一款基于瑞芯微 RK3399 处理器的 Android 9.0 数字标牌播放器。它具有高达 4GB RAM、32GB eMMC的闪存、用于 4K 显示器的 HDMI 2.0 输出、千兆以太网等。

    该设备看起来很像 Android 电视盒,而且它确实具有一些对数字标牌播放器特别有用的功能,包括可选的 4G LTE 连接、一个确保系统即使在挂起后仍能继续运行的看门狗定时器、一个用来安排操作时间的开/关定时器,以及支持横向或纵向操作的屏幕方向选择功能。

RKM DS03 数字标牌播放器

    RKM DS03 规格:

支持4G LTE的数字标牌、看门狗定时器、屏幕方向的RKM DS03

    默认情况下,包装盒中会随附电源适配器、遥控器和 HDMI 电缆。Android 9.0 固件支持旋转 0°、90°、180°和 270°等角度。请注意,电视盒上的应用程序曾可以支持屏幕旋转,但有一些潜在的限制,因为纵向视频播放并不总能按预期工作,而且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没有针对电视盒进行优化。因此,你的播放可能会有所不同,这是正常的。不过,一旦将它集成到固件中之后,它应该就可以按预期工作了。

    定时器开/关、看门狗定时器和实时时钟应通过板上的单独微控制器实现,大多数电视盒不会配备该芯片。我曾经为数字标牌盒和开发板编写软件,定时器主要用于在工作时间自动打开/关闭系统,而看门狗定时器如果在一段时间内无法从主处理器接收到“心跳”信号的话,就会自动重启系统,以保证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

    RKM DS03 数字标牌播放器在Rikomagic 网站上已经售卖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他们刚开始在全球速卖通上售卖。只带WIFI的版本售价是169.90美元,带WiFi和4G LTE连接的版本售价209.90美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