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业精湛工艺:Nagra DSD DAC解码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专业精湛工艺:Nagra DSD DAC解码器

    瑞士Nagra南瓜宣布推出全新DSD DAC解码器,这款解码器支持解码384k PCM音频流及DSD 128数码流解码的母带级音频文件,Nagra DSD DAC解码器集合了现今最流行的数码播放方式,包括USB、网络等接口,支持PC、Mac以及NAS网络硬盘的播放,支持DSD;FLAC; WMA; AAC; WAV和 MP3音频格式。

    Nagra DSD DAC解码器装载全新开发的DSD解码芯片,提升了解码的精密度,直接令音质的清晰度及音乐感得到大幅度的改善。具备Ram Buffer缓冲器的选择设计,由于数码讯源经过解码处理后会产生不少Jitter,直接影响音质,因此缓冲器的角色自然是将Jitter减至最少,但由于每款器材的实际表现都有出入,因此用家可从无缓冲、最小缓冲及最大缓冲中选择其一,令音质得到最大的改善。模拟放大部分采用全平衡电路设计,提供XRL全平衡输出及RCA输出。

专业精湛工艺:Nagra DSD DAC解码器

    DSD DAC解码器延续Nagra一贯的造工,具有着独特设计和表现,每一细节,包括机壳的打磨手工、内部布阵、供电设计、出音色表现、配搭特性等皆表露出极品放大的风范。这台体积DSD DAC放大器,外观造型有如精密仪器,瑞士人做手表的精湛技艺又在这里显现出来。

专业精湛工艺:Nagra DSD DAC解码器

    瑞士Nagra生产专业级录音及广播器材已达50年之久,他们所有产品公认为专业级之最佳者,不论是质量控制和操作的可靠性,绝对毋庸置疑。Nagra早年的开盘式录音机性能超卓、品质不凡,专业录音师几乎没有不知道的。唯一缺点,就是价钱太昂贵,普通一部记者用的手提式录音机亦动辄数万元!近年,专业录音产品仍然是Nagra的主打,家用Hi-End音响还只能算是他们的副业,不过这些Hi-End音响制品均参照专业录音产品的标准来打造,品质之高非他人所能及。因此能拥有一件Nagra音响,一直是众多发烧友心中的远大目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