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博世监控系统为荷兰新国王登基典礼成功举办提供支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荷兰王室发生了一些变化。在女王退位后,王储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正式登基成为新国王,这意味着荷兰123年来首次迎来一位男性君主。因此,阿姆斯特丹将在女王节这一天举办一系列盛大的庆典活动。不过,这也给阿姆斯特丹的警方带来巨大挑战。他们要对水坝广场上王宫附近和庆祝活动必经之路上的大量人群进行监控。当然,另一项任务就是要保障国王夫妇和参观人群的安全。如此周全的考虑非常有必要,不仅是因为活动的规模盛大,还因为过去在女王节上曾发生过多起悲惨事故。

    基于上述原因,阿姆斯特丹警方要寻找能为他们提供视频监控和参观人流监控支持的合作伙伴。他们最终选择了荷兰公司Connection Systems。这家公司的专长就是对大规模活动和不规律流动的人群进行视频监控。Connection Systems成立于2000年,从创立之初起就一直使用博世安防系统的解决方案。

    为了加强警局自身的监控网络,他们在阿姆斯特丹额外安装了75台博世AutoDome系列的摄像机。这些摄像机被安装在离地面6米高的位置,可以与现有的安防网络完美融合。此外,这些摄像机还与35个UPS配电箱相连,在断电情况下也可保持运行。监控系统的安装耗时3周,及时赶在所有彩排活动之前完成。如此一来杜绝活动期间所有可能的风险隐患,让警方能始终全盘掌控整个局面。

    Connection Systems之所以决定使用博世摄像机有两大原因:博世摄像机的结构坚固,易于拆装,并且博世可随时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庆典活动结束后Connection Systems董事Frank Wagemans指出,使用这套摄像机解决方案后,公司历史上还从未在任何活动上出过纰漏。因此,国王登基典礼,也成为了一个相当成功的活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