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JBL PRX600 应用于长沙国贸KTV娱乐广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美国JBL PRX600 应用于长沙国贸KTV娱乐广场

美国JBL PRX600 应用于长沙国贸KTV娱乐广场

    湖南长沙国贸大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是一家豪华商务性酒店,楼高150米,有“三湘第一楼”的美誉。酒店拥有各类舒适豪华客房、多功能会议室、富丽堂皇的KTV包厢、豪华中餐厅等,是一家集客房、餐饮、大型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涉外酒店。

    日前,国贸酒店为其KTV娱乐广场添置了一批扬声器设备:20 只美国 JBL 品牌的 PRX612M 有源扬声器系统。PRX612M 凭借着自身功能多样;随时升级;便携、安装方便;性价比高等等众多优势,获得了国贸大酒店的信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