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MNEO时代,你还在等什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OMNEO媒体网络解决方案,是2012年起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为创建行业产品互通发展平台而与合作方一起开发所推出的通用传输协议。OMNEO提供以开放式公共标准为基础的媒体网络技术,以促进不同类型乃至不同厂商间的设备互连性,这是博世为了推动行业的发展而做出的努力。

    为了让我们的最终用户、经销商、集成商以及行业对这一全新的平台有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在这里就整个OMNEO的原理与存在意义等方面进行下详细阐述,希望博世能为推动行业标准的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

    什么是OMNEO?

    OMNEO是由博世引入的以公共标准为基础的开放媒体网络架构,该架构运用了一个独特的组合:一个音频程序传输协议组件(基于Audinate的Dante网络技术的IP媒体传输),提供低延迟高品质的多声道音频数据流交换;以及一个强大的控制协议套件 ,即开放式控制框架(OCA),为各种规模的专业媒体网络提供可靠和安全的系统控制。这两者共同构成了OMNEO。

    OMNEO的好处?

    OMNEO旨在改善设备之间的相互连接。通过采用现成的IP以太网络设备,提供一种实现低延迟、高品质多声道音频传输的专业媒体网络解决方案,并使所有功能具有高可靠性、冗余性和安全性。

    在OMNEO架构下,所有符合标准的设备——无论是否来自于同一厂商,都可以实现在同一平台下的设备互通,让最终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产品,实现方案的最佳优化和成本控制。

    博世有哪些产品使用OMNEO平台?

    几乎在所有需要音频传输和系统控制的博世安防通讯系统未来产品中,都要用到OMNEO,包含了会议广播系统、专业音响系统(博世旗下的EV和Dynacord)、RTS(内部通讯系统)等,所有音频设备都将会整合在OMNEO 平台之下。它的影响力几乎遍及所有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目前服务的市场。

    谁是OMNEO的服务对象?

    多达10,000个设备的网络所需的高品质、安全可靠的通讯与控制的专业音视频应用。

    OMNEO何时可用?

    从2012年开始,OMNEO已经开始应用在指定的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相关音频产品上。2013起,博世将会陆续推出更多符合OMNEO的产品。OMNEO将成为博世安防通讯系统音频的核心功能。

    OMNEO是博世专有的吗?

    不是。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相信,从长远来看,开放式公共音频/视频网络标准将向客户提供最佳的价值选择,例如:OMNEO兼容音视频桥接(AVB)公共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