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沃整装待发郑州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河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推动下,由河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协会、河南省民办教育协会、河南省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2013第四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将于6月7日至9日在郑州隆重开幕。郑州教育装备展目前已经成为整个中原地区教育装备供需双方交流的重要平台,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希沃(seewo)也将参展助力中原地区教育事业发展。

    据第三方机构最新发布的平板式电子白板市场报告,希沃Q1销售量荣登榜首,再次蝉联品牌综合实力第一。继五月在第64届普教展上载誉而归后,希沃将再次携其最新成果参展,历届展会希沃的展示方案都代表着教育装备发展的前沿水平和未来趋势,因而倍受关注。而本届展会,希沃将延续一贯的风格,为中原大地带来教育信息化新理念。

    本次展会,希沃将展示针对“三通工程”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它引领了整个交互智能平板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潮流,在武汉普教展赢得高度好评。郑州展会上,希沃将继续展出移动授课系统SeewoLink,这是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重要组成部分,SeewoLink跨越Windows、Android和IOS三大平台实现移动授课的功能在武汉普教展引起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郑州展上希沃将带来更好的体验。除此之外,希沃的校园集控平台SeewoRemote也将盛大亮相,这一系统将助力学校打造公共管理平台。

    希沃还将携智慧幼儿园整体解决方案助阵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论坛,希沃凭借对幼儿教育的深入理解,目前已在全国拥有众多幼教领域的应用案例,走在了幼教解决方案探索的前列。希沃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将为学前教育领域带来新的理念与前沿的方案。

    郑州教育装备展,希沃将全面展示其针对教育领域打造的新方案新理念,敬请关注A1厅T156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