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ioneer推出两款专业卡包音箱CS-X080和CS-X1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Pioneer 公司推出了型号为CS-X080 和CS-X100 的两款专业卡拉OK扬声器,旨在提供“清晰平滑的人声及强劲的低音”。两款产品均可满足专业应用的需求。

    据Pioneer公司称,亚洲市场中卡拉OK包厢的平均面积在近些年表现出逐步扩大的趋势,因此需要能够覆盖大型空间的扬声器解决方案。这两款新的扬声器产品则能够满足这一需求,它们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且高音单元可在30度范围内进行调整。其中,CS-X080的额定功率为 600 瓦,而CS-X100 的额定功率则为800瓦。

    重量为8.8千克的CS-X080扬声器频响范围为50Hz到20kHz,同时CS-X100 可提供40Hz 到20kHz 范围内的频率响应,其重量也更沉,为12.9千克。两款产品的阻抗均为8欧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