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电数码T系列 完美互动搭配 打造智慧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5月份的武汉普教展上,交互智能平板领军品牌中电数码召开新品发布会。此前引发教育装备行业无限猜想的T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其果然没有辜负行业媒体和专家的关注,令人眼前一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总表示,T系列目标是为了推动交互智能平板设备真正地为教学所用,为教学易用。 正是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T系列的跨越性创新都以推动其更适应智慧教学需要为目标。接下来本文将介绍其为助推智慧教学而打造的四大亮点。

    一、 一体化设计

    黑板和液晶一体化设计,安装简易,与传统教学模式无缝结合,便于教师各个部位的学生观看,使教师在授课时不用在传统书写板与液晶触控一体机之间来回切换,操作简易,适合每个年龄层教师使用,省时省力。

    二、一体机前维护

    液晶触摸屏与黑板采用高强度旋转装置连接,维护时,只需一名维护人员即可打开专用暗锁装置,把一体机从侧打开90°角,即可实现液晶触摸屏的维护,无需拆卸液晶触摸屏或黑板,使维护工作变得轻易简单。

    三、模块化管理

    黑板一体机的液晶触摸可分成触摸系统、主板电源驱动系统与计算机系统三大模块,当某一模块化需要维护时只需要更换此模块即可,与传统的电子白板不同,传统的电子白板只要出现问题,整台机器都要拆卸,给维护带来很多不变,而黑板一体机的每个模块化均可实现前维护功能,这给维护带来很大的便利,维护人员只要拆卸有问题的一个即可,即使升级设备也不影响用户连续使用。

    四、带有自锁装置  整体超薄设计

    液晶一体机不使用时,可以将推拉板锁定遮住电子白板达到保护液晶触摸屏的目的,在复杂的教室环境,能更有效保护液晶触摸屏。此外,黑板一体机整体安装于墙面,解决了普通液晶触控一体机支架占用教室空间的弊端,大大减少了黑板的整体厚度,由普通组合黑板的23cm变为12.3cm(液晶黑板一体机总厚度),使得讲台位置更宽敞,更舒适。

    除了以上四大亮点外,中电数码T系列还有更多技术都带给用户新的体验。例如美观大方、特制隐藏式滑动槽、一键式开、关机都是T系列亮点。T系列产品是针对教学实际进行了大量研究的苦心孤诣之作,其完美地匹配了教学需要,实现了教学改革的平滑过渡,很适合各个年龄段的老师。

    优秀的性能来源于用户高于一切的态度,不管是DLP背投、M系列、F系列、Q系列、苹果系列五大系列还是全新面世的T系列,中电数码始终秉承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态度。想老师所想,造老师所需,打造最符合教育用户所需的产品,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