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LOTZ亮相2013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北京市公安局主办,北京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科技信息化部和中国科协新技术开发中心承办的“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以下简称警用、反恐装备展)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广泛好评和普遍认可,成为国内警用、反恐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

    本届展会展出的产品代表了当前世界该领域的发展动向和技术水平,警用装备和反恐技术装备涵盖了目前行业的高科技产品,为国内外同行业提供了一个展示新技术、新产品的交流平台,对全面提升城市公共安全防范预警系统建设,以及对我国城市实施有效管理,精准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建设平安城市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KLOTZ亮相于2013年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暨学术研讨会

    德国KLOTZ做为音频世家,在此次展会主要展示的产品有:Graphite Two调音台,VAB公共广播系统及G2数字音频处理器。

    VAB数字公共广播系统为安防领域提供新的解决方案。“集语音疏散,通告,及背景音乐为一体,是世界上最高效和高科技的警报系统”。

    1.全面的监测和控件系统

    每个扬声器以及全部系统都自动监测和控制,是一个高度智能的监测和控制系统。

    2.灵活的分区

    通过软件能将扬声器分配至任何区域,区域不是固定的,相当于安装和固化扬声器的运行。

    3.简便的重新配置

    区域和扬声器是由软件配置的,“虚拟的区域”能在安装后的任何时间更改,便于更改或暂时调整

    4.区域的扩展性

    系统允许建立来自于物理扬声器线路的独立区域。但任何在区域内独立运行的扬声器,同一时间又能在区域内建立不同的扬声器交叉运行,最终系统允许划分多个区域到一个新的分区。这个特点是用户在广播音频内容时真正需要的。

    5.最好的音质

    每只扬声器信号的音量与均衡,允许根据环境的情况调节。在运行时期,无损数字音频的传输保证了最好的音频质量,使得讲话的可理解性增强,这在疏散通知时极其重要。

    6.减少安装周期

    KLOTZ VAB系统安装需要的系统设备比传统的70/100V解决方案的要少,这必然导致线缆的减少,单位安装时间的减少,使系统防故障的安全性增强。

    7.减少用户的运行成本各维护成本

    在控制室内大型的机柜是没必要的,像IPAM是直接安装在每个扬声器上的。因此没必要安装空调,安装空间和维护成本是急剧减少的。

    8.投资安全

    系统能提升你的需求并请允许方便的重新配置而不需要额外的线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