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AW 推出全频建筑表面安装扬声器DA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EAW推出分布式设计DA6高输出全频建筑表面安装扬声器。DA6外形优雅,形状有如壁上灯座,能够提供高质量语音及音乐再生,适用于零售环境、餐厅、度假地、宾馆大堂以及其他高端应用。

    每个DA6产生锥形覆盖范围宽为115°,从扬声器前面放射,与墙壁呈26°角度朝下指向。统一的发声意味着DA6能与分布式设计系列中的其他吸顶,表面安装以及吊挂扬声器组合,而无需影响区域之间的一致性。尤其是D10SUB吸顶安装超低音音箱与DS8SUB表面安装超低音音箱,在需要额外的低频支持时是DA6的绝佳补足。

    真正的同轴设计为低频和高频驱动采用单独的磁体,以减少失真,带来高灵敏度。安装十分快速简便,使用附带的平嵌安装墙面板。内置的自耦变压器能够实现扬声器在70V或100V配电线路的全输出,通过安装者可调节的后部抽头选择器开关,在低阻抗或70V/100V操作之间选择。DA6有标准黑色或白色表面可选择,箱体也可以进行涂装以配合室内装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