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peavey系列扩声设备“唱响鞍山”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8日晚,由鞍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鞍山市2013“美丽的钢都”大型文化广场系列活动开幕式暨文化志愿者授旗仪式文艺演出“唱响鞍山”在二一九公园举行。整个晚会热闹纷呈,演出节目精彩不断,为鞍山市民的日常娱乐生活添上多彩的一笔。

    整个演出设备采用美国PEAVEY系列音响及周边设备,保证了演出的成功举行。

    演出设备清单

    演出出动了12只peavey vesarary112MK担任现场主扩音响,作为peavey的经典现场演出系列之一,VR112可谓身经百战,其自身携带的peavey独家专利 “Ram Air Cooling”强制空气冷却技术即完完全全解决了现代演出现场对音频放大器高功率、长时间工作的苛刻要求。在其高音频段,两支真正的带状高音使频响曲线极为平坦,实现了极高的保真度。正是诸多系列优势,造就了VR在各种大型演出的扩声方案中成为当之无愧的扩声主角!

    鞍山演出现场中的Versrray112MKⅡ

    演出同样采用了美国peavey的经典现场演出音响设备 一一 SP®系列音响。在改演出中,以SP®4担任台口音响,SP®4低频沉稳有力,高频清晰明亮。SP-12M则作为返听音响,SP-218作为超低音音响。在VR 负责大局扩声的同时,sp的运用对整场演出的音频作出更多的丰富,为演出塑造了饱满,层次丰富的音觉氛围。

    舞台上的返听音响SP系列音响

    大型演出中,在背后必须有强大的音频控制系统支持来进行多重扩声氛围的打造和多样音视频录入输出,舞台环境等的灯光控制,在此次鞍山演出中,也当然少不了peavey媒体矩阵及各种周边系统。

    peavey24FX调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