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惧任何干扰 启拓(QITUO)会议话筒抗干扰实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我们知道,自从有了手机后,开会时,此起彼伏的来电、短信总是对正常开会造成一定的干扰,后来一般举行大型会议或者重要集会时,与会者都会把手机调到震动,以减轻噪音的干扰程度。

    但是一个更普遍的现象出现了:每当某个人的手机震动时,相对应的,正在讲台上作演讲的话筒会适时地发出“嘀嘀嘀”的声音,使得讲话断断续续,不能连贯。久而久之,面对这种状况,很多与会者都会被要求关闭手机。

    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问题是,关闭手机后,漏接或接不到重要电话怎么办?临时有急事联系不到本人又如何?与会者犯难,会议组织者也很无奈。这样看来,如何有效地解决这一问题,既保持会议安静有序的进行,又能保持手机的正常使用,是非常必要的。

    可是目前的会议话筒,要么注重其先进的智能性,要么注重其音质的完善,却忽视了信号干扰这一实际会议中最突出、最常见的问题,启拓(QITUO)正是看到了这一普遍的薄弱面,而着手研发了一系列抗干扰性能十分卓越的会议话筒。

    下面,我们的工作人员就以启拓QT-504这一款会议话筒为例,来测测启拓会议话筒的抗干扰能力吧!

不惧任何干扰 启拓(QITUO)会议话筒抗干扰实测

        不惧任何干扰?启拓(QITUO)会议话筒抗干扰实测

    启拓QT-504会议话筒采用了多级窄带高频滤波,它分析的是信号的质量,而不是信号的强度。当发射信号强时,该系统的噪声声分级低,接收机让声音通过,当发射信号微弱时或没有信号时,该系统的噪声声级高抑制电路会使接收机消声,彻底的解决了恼人的爆破噪声通过接收机的可能性。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在四个智能手机的同时夹击下,我们的启拓QT-504会议话筒话筒没有受到任何信号的干扰,那同时呢,也没有屏蔽不该屏蔽的信号,我们的手机也很顺畅地在保持一个通话的姿态。可见我们的这款话筒是完全符合与会者和会议组织者双方的需求的。

    可以说,除了非常过关地解决多年来一直困扰会议进程的信号干扰外,这款话筒选用了进口的芯片,因此在音质上也十分出色,U段的宽频配合数字液晶界面显示,外观大气,操作方便,性能出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