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大彩电改造 索尼押宝非洲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7 作者:茜茜

    近日,据外媒报道,尼公司中东非洲分公司总经理杉山日前宣布,计划在2015年实现非洲市场年营业额14亿美元的目标。为此,索尼将向非洲市场投放一批高智能、高技术含量的电子新产品,如Smartphone系列、随身听和数码照相机等。

    另外,索尼还计划对目前已占据非洲电子市场主导地位的索尼彩电改造,使其高智能和高技术特点更加突出。目前,索尼中东非洲分公司正着手在摩洛哥和安哥拉设立索尼电子产品专卖店。

    随着索尼成功实现2012财年净利润扭亏目标,如何扭亏电子业务又成为索尼头疼的问题。目前索尼中东非洲分公司正着手在摩洛哥和安哥拉设立索尼电子产品专卖店。

    日前,索尼发布了2013财年的经营战略:在电子业务领域,将继续实施2012年4月发布的五大主要策略。同时,随着业务环境的变化,对三大核心电子业务策略进行了部分调整;进一步增强娱乐和金融业务的盈利能力;继续改善索尼的财务状况。

    自平井一夫在2012年4月上任后,一直被业界视为令索尼有脱胎换骨改变的关键人物。其重组索尼无法盈利的电视业务,大幅削减成本,通过专注于游戏玩家、数字影像以及移动设备来实现公司的复兴。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索尼进行的所以活动都是为了配合改革的计划而行的,平井一夫是一个很强的领导者,在他的带领下,索尼可能会发生奇迹也不一定。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