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智能建筑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全国平安小区项目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由广州美电贝尔公司自主研发的智能建筑行业解决方案,凭借其高品质的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成功地应用于湖南中信凯旋蓝岸、天津临港蓝领公寓、东莞景湖时代城、广州时代糖果楼盘、东莞光大景湖荣郡等多个省市的平安小区项目建设,全方位打造创新型、和谐健康的居住环境。

    近年来,各地区政府部门都在大力度的加强平安城市建设,平安城市建设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小家的平安、社区的平安是整个社会和谐的基础,因此家庭防护及小区安防就成了平安城市建设的最基本的组成部分。随着人们思想的不断提高,对安全防范的要求也日益增多,因此小区安防就成为百姓安全生活的第一把保护伞。

    为了更好的保护住户财产及小区的安全, 美电贝尔根据小区用户实际的监控需要,打造了一套智能建筑行业解决方案,在小区周边、大门、住宅、仓库、机房、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安装摄像机。并将整个小区的视频监控、实时监视、多画面分割显示、云台控制等功能有机结合,同时将报警画面及录像纪录,做到报警联动,有助于及时处理警情,保护小区财产和工作人员的安全,最大程度的防范各种入侵,提高了保卫人员的工作效率以及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反应速度,给管理人员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整个小区的安全。

    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美电贝尔将继续秉承这一伟大的社会使命,为“平安城市”和“和谐社会“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