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力维EyeHome成功助推西藏电信“手机看店”业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西藏电信在拉萨乐百隆商业广场,成功举行“信息通信与应用”推广活动,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受邀携EyeHome家庭安防解决方案,助力西藏电信展示“手机看店”在线视频业务。

    力维工作人员在现场搭建了两套远程监视平台,分别通过IOS系统、Android系统的不同品牌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接入中国电信3G网络或WIFI,成功调取位于深圳、成都的办公室、外景环境、人流及车流等场景视频图像,直观演示了通过电脑、电信宽带、智能手机等终端进行互联网远程视频监控,即能轻松实现看店又看家。即使身在远方,也能对家庭、店铺的情况“了如指掌”。

    现场参观客户对图像清晰度、流畅度给予好评,并详细询问了接入硬件设备类型、接入容量、网络接入类型等。西藏电信相关领导表示非常看好该产品在商业店铺、家庭和办公室场景的应用前景,能够为其带来新的盈利增长点,将大力推广和宣传,以满足“手机看店”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

    力维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力维一直关注家庭业务发展趋势,依靠多年来在通讯市场积累的先进经验,开发了EyeHome家庭安防网络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以力维自主研发的EyeHome Camera为核心设备,集成了高性能压缩算法、短距离无线通讯技术、智能手机应用等多项关键技术,具有彩信方式发送告警提醒、智能手机默认浏览器直接浏览视频图像等特色功能,具有部署方便、使用简单、高可靠性等优势,可较好满足运营商开拓家庭业务市场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