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系统助力云南省平安城市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广播系统解决方案成功运用于云南省维西县山洪灾害防治项目中,此套方案可快速、及时、准确的将气象灾害、地质灾害预警信息传播给社会公众,达到最大限度防灾减灾,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依据。

    近年来,受特殊的自然地理环境、极端灾害性天气以及经济社会活动等多种因素的共同影响,各地山丘区洪水、泥石流、滑坡灾害频发,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基础设施损毁、生态环境破坏十分严重。山洪灾害已成为我国防洪减灾工作中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加快山洪灾害防治是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

    云南省维西县地处世界自然遗产“三江并流”腹地,位于云南省西北隅,县境地貌类型复杂多样,有高山、河谷、山间小盆地和高山褶断,洪积扇地和滩地。云南省水利厅评估全县地理地貌跟其气候状况与生态环境,决定采用最新科技来实施武胜县灾害防治措施建设。此次云南省维西县山洪灾害防治项目采用美电贝尔智能预警应急系统解决方案,此套方案集“无线文转语应急广播”、“电话预警广播“、”对讲呼入播放”、“预警信息不间断播放次数“、“FM无线调频广播”、“本地MP3播放”、“远程参数设置”、”本地软件无缝管理”与一体的灾害预警发布系统。它可通过智能应急预警发布广播平台,将天气预报、地质灾害、应急情况等信息定时或手动发布。及时的发布预警信息,而避免事故的发生,同时预先做好充分准备应对措施防患于未然,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被当地百姓称为”生命的保护伞“。

    加快全国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建设,是一项费省效宏、惠泽民生的德政工程,中央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群众十分关切。美电贝尔将继续秉承“美电贝尔安天下,和谐社会定乾坤“这一伟大的社会使命,为建设平安中国,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丽宁和的维西县城全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