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户外广告机---新的城市亮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4 作者:佚名

    在洛杉矶举行的2013OAAA/TAB国家公约会议上,达科公司将宣布采用该公司新的LED数字广告机。

    据总部位于Brookings,S.D.的达科公司透露,公司的LED数字广告机提供了欧洲风格的时尚设计:加上周围建筑的补充点缀,强调了媒体的广告性或者信息性。生动的影像和无与伦比的图像质量能够在视线的平面上提供最大的能见度,可以很轻松地捕捉路人的注意力,其中内容是最有可能影响途经公共场所的消费者的。

    达科公司的市场经理JoniSchmeichel表示:“我们能为数字广告的业主和广告商提供已经过实践验证具有灵活性和可靠性的数字广告机,鉴于此,在新的技术上,我们也会把相同的值得信赖的技术运用在上面,这样就可以在瞬间创造独特的影响力,在城市广告上面显示我们的公共服务公告。”

    “新的户外高亮广告机拥有高亮度的特性,6mm的LED能够直接穿过直射的太阳光,从而保持低维护成本和低功耗,因此也就比市场上的其他数字显示屏更具有可行性。”

    该公司也将揭示户外运行商期望LED广告牌制造商在户外媒体行业能够达到的行业标准。

    Schmeichel宣称:“我们的目标是通过突出常常被忽视的功能来培训整个行业:为我们户外数字标牌的消费者提供节省成本的福利和服务。”

    相关新闻显示,达科公司期望能在本月和OPEN达成支付购买户外数字广告机解决方案的协议。OPEN公司是一家私营的比利时公司,为第三方的广告(TPA)公司提供灯箱和滚动条、广告招牌和数字广告显示器。

    达科公司和OPEN过去几年一直都在合作开发制作和推广欧洲的数字显示器:OPEN提供专有的储藏系统;达科公司提供设计和制作。加上这次联合的数字产品以及OPEN为达科公司提供的现有显示器系统,达科公司能为欧洲的TPA公司提供完整的生产线,也奠定了其在业界的地位。

    根据该协议,达科公司将获得一个现代化的40,000-平方米办公室和生产空间,以及OPEN所有的股票。财政条款也是保密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