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Wacom发布充满乐趣的Bamboo Loop 应用程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Wacom app团队开发的Bamboo Loop目前已经登陆苹果App Store,该应用可以让移动设备收发的信息内容更具可视性,更加美观、有趣。

    (2013年5月21日)今天,Wacom公司正式发布Bamboo Loop应用程序,它以独特有趣的方式结合了照片分享和信息发布——用户可以向朋友、家人,或同事发送纸张式样的数字卡片。Bamboo Loop与其他应用的区别在于:Bamboo Loop可以直接利用内置的编辑工具对图片进行一次性的编辑处理,而不像其他应用程序那样需要将图片单独添加到文本信息当中。用户可以用手指或Bamboo Stylus触控笔在图片上直接进行画画、涂鸦或书写,回传给发送方或转发给其他人,并且可以在社交网络上进行分享。有了Bamboo Loop,每个人都可以充满创意。

    Bamboo Loop应用中的基本卡片是标志性的宝丽来框图片,提供了不同的背景、模式、滤镜、调色板、效果等选择,用户可以进行怀旧、艺术或者搞笑等特效处理。用户还可以使用多种颜色进行涂鸦、绘画或书写文字,同时,还可以用手势进行图片的放大与缩小,以便细节部分的处理。普通的图片经过Bamboo Loop的创意处理,就会变成非同一般,趣味盎然。除了免费的素材,用户还可以在Loop样式图库上付费购买更多的素材,每套4张售价为12元人民币。

    Bamboo Loop是一种让朋友圈保持密切沟通的简单方式。用户可以利用自行编辑的数字卡片相互进行沟通联络。如果您不喜欢画画或写字,那您可以在回复时使用一个笑脸,表示喜欢。目前,Bamboo Loop还只能支持一对一的方式进行沟通,但您可以把图片发布到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与更多朋友分享。对于Tumblr用户来说,Bamboo Loop是一种极具吸引力的可视化博客工具。

    Bamboo Loop程序的堆栈系统可以保存数字卡片,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在浏览数字卡片时恢复那些有趣或感动的瞬间。堆栈根据朋友的名字进行组织。您也可以对应用进行管理,让它向您发送一个方便的可视化信息提示,或在以后的时间发送卡片。

    不管是发挥创意还是信息发送,Bamboo Loop都可以做到最好:它既是一款美妙的创意照片分享工具,也可以提供个人信息发送服务,让您可以一对一地进行交谈。所以,它可以给每个人都带去笑容。

    技术参数:

    需要 iOS 5或更高版本

    与 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hone 5、iPod touch(第3代)、iPod touch (第 4 代)、iPod touch (第 5 代) 和 iPad 兼容

    下载应用后需要用邮箱进行注册

    与Bamboo Stylus系列触控笔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Bamboo Loop是Wacom推出的第二款应用程序,之前推出的Bamboo Paper应用程序已经有超过500万苹果及安卓用户使用,很快,Bamboo Loop也将推出安卓版本。

最新电子白板及展台方案案例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助力助推智慧政务

良田智能交互终端融合多种技术,具备高度集成性:柜面整洁、无纸化智能化办公、便捷易用、友好互动

艾博德以AI教学助力未来成长

艾博德科技以“数据”为驱动,希望让智慧教育回归到“教与学”的根本,从教室到课堂再到校园整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