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士达2013年IDF峰会之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佚名

    4月10日,为期两天的2013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的中国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IDF峰会是全球IT业最著名的技术论坛活动,集中了全球最顶尖IT厂商的最新成果,同时也是业界技术交流、了解行业动态的最佳平台。

    此次,康士达科技携多款应用于电子白板、数字标牌、POS终端行业的主板及最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亮相这一行业设宴。康士达的展位位于Intel技术厂商设备区 E19,借助此平台向用户集中展示了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及设计理念。

康士达2013年IDF峰会之行

    为成功参加这次峰会,康士达在各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特别是在参展产品方面,经过深思熟虑、精挑细选。功夫不负有心人,康士达产品推广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袁强先生及其同事专业的讲解以及对行业独到的认识给客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许多客户都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并有客户在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

康士达2013年IDF峰会之行

    通过这次峰会,康士达与行业客户进行了非常宝贵的技术交流,使得广大与会者对其公司及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预示着康士达科技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台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