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AX扬声器系统落地德国MONKEYZ club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LAX正迅速成为德国夜总会首选的扬声器系统。德国的MonKEYZ club音响技术人员正在寻找终极的俱乐部声音体验,而LAX专业音响系统正是令他们印象深刻。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最近发现LAX的声音是惊人的,它完全是我预期中想为MonKEY club打造的声音质量。

    MonKEYZ club位于卡尔斯鲁厄市的中心,可容纳600人在两个舞池和酒吧吸烟区。在主舞台,音响工程师安装了6只TH615,4只U08E,4只U04和2只TH310A全范围扬声器加上4只TH1218B超低音箱。其中一位音响工程师郑重其事地说,“我们仔细挑选的音响系统,是希望能够通过声音带动客人的情绪,让他们投入这个环境中,让他们只在这里找到独一无二的享受。在第二个舞池,团队安装了4只TH615,4只U04,1只TH312A扬声器和1只TH1218B超低音箱。

    MonKEYZ club整合了很多有艺术价值的设计,包括一个超现代和灵活的LED设计。关键的是,LAX的音响系统可以完全融入到这个特定的环境,锦上添花,使这里成为一个有着独特视觉风格和审美的完美境地。

    遇见“crazy MonKEYZ band”,体验LAX听觉享受新境界,叩响the MonKEYZ激动之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