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S.音响系统应用于西班牙瓦伦西亚市Median酒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西班牙瓦伦西亚市Bolbaite小镇上的现代Median酒吧已迅速成为瓦伦西亚西南部区域的Bolbaite及周围小镇居民聚会的好场所,这跟馆内安装的D.A.S. Action系列专业音响系统密不可分。

    Median是一个多功能场所,现代化的装修,更新过的LED灯光系统,以及强大的音响系统——6只D.A.S. Action 12A系统分布在酒吧内,这些有源两分频全频系统内置一台D类功放,坚固的多层桦木胶合板箱体。Action 12A音箱本身的多用途性使得它成为Median酒吧的最佳选择。

    Median的低频补声尤其重要,因此场所内增加了2只高性能的D.A.S. Action 18A有源超低音作为低频补声音箱。这些超低音同样内置D类功放,播放舞曲时能够提供精确的低频。

    有了这套全D.A.S.专业音响系统后,Median能够提供强劲、优质的声音。Median酒吧才能够更多的吸引各种年龄段的人群聚集于此享受音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