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EAVEY助阵大同大学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月日,山西大同大学成功 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晚会歌声嘹亮,青春飞扬。

    该文化艺术节举办场地的扩声设备采用了peavey系列音箱及周边设备系统。整场的主扩音箱选用了PEAVEY经典舞台系列音箱—SP®3,低音部分则运用了SP®218;舞台返声及台唇补声音箱则为SP®12M。PEAVEY SP系列拥有30年的历史,30年来PEAVEY公司对SP这一经典音箱的设计也不断注入了现代的科技技术。这使得SP系列拥有了 Radialinear Phase correction Sistem™技术、Quadratic Throat  Waveguide™ 技术,可更换振动系统专利技术以及4”音圈,磁液冷却技术等等。作为专业的舞台扩声设备,SP®3能完全满足舞台的各种演出需求,其磁液冷却技术的运用让音圈能及时散热,发音更准确真实。

    周边系统上则选用了PEAVEY CS及PV功放系列,以2台PV3800功放作为超低音箱功放,3台CS2000作为舞台返声及台唇补声功放,小型媒体矩阵则选用了PEAVEY  DIGITOOL® MX16。小型媒体矩阵Digitool MX,是一款完全可编程的音频处理及控制系统。它包括先进的并行DSP 处理,多层次的面板显示和控制选项,信号处理由两块24 位并行 SHARC处理芯片(每秒能处理1.32 亿条指令)来共同完成。Digitool MX 给设计者一个更加经济的设计方式,而其功能远远要强过于同等价位的产品。

    正是有了PEAVEY 强大的扩声系统阵容作为有力的后盾,相信大同大学第七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会绽放出不一样的青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