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农行在苏州推出“新概念银行”--纳米触控膜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农行在苏州推出“新概念银行”--纳米触控膜运用

    农业银行在江苏苏州设立的“新概念银行”近日正式开业,为众多企事业及个人金融客户提供了直观体验农行各项业务的“高科技”场所。

    农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开业的“新概念银行”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依托最新的科技手段,集客户互动体验、业务创新试验、产品综合营销与员工技能培训于一体。该体验中心以“集成农行、中枢农行,创新服务”为主题,以产品功能展示和体验营销为主,通过开放式互动金融产品(服务)体验,使消费者在金融活动过程中感受到金融产品(服务)给自身带来的价值。

    “新概念银行”可以使客户直观体验各种产品功能及解决方案,既能实际体验到银行产品和服务,又能在良好的互动氛围中对所用产品功能、特点、办理流程有一定的了解,并在体验后直接申请使用。银行由个人金融区、公司金融区、三农服务区、联盟合作区、网点金融区、形象展示区等六个主题区域组成。

    针对银行一些功能非常抽象的特点,“新概念银行”采用了操作体验、游艺互动、视频动画、在线申请等体验方式,对每一项功能设计最贴切的体验方式,并使客户在体验的同时,能方便地申请使用;采用了最新的触控类技术,如动作捕捉技术、大型触摸屏、透明触摸屏、镜面触摸屏等。

    摘自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新闻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