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沙特最大的3D投影体验:创意的魔法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4 作者:56iq编译

    英国投影广告专家近日宣布,其最大的室内视频投影事件在沙特阿拉伯Murooj酒店吉达上演,以促进新的沙特城市Murooj Jeddah的发展。

    据该公司宣称,这座35米宽*7米高(114.8*23英尺)的全角度展品使用了三个独立的组件,多重投影仪和50个灯固定架,可以精心打造出环绕立体声和创意十足的“魔法”生动元素,以此在8000像素的画布上创造出一个独特的3D投影映射体验。

    4月28日在Leylaty(餐饮集团)舞厅,这个沙特阿拉伯最大的场地举行了促进Murooj Jeddah(由Sumou Real Estate房产公司和沙特政府联合开发和建造)发展的一夜之旅。这次五分钟的室内投影华丽盛大地展现在众多的观众面前,其中还有两名沙特的皇家王子。整个构建和安装不到24个小时。

    此次集成的投影广告软件,拥有复杂的媒体服务器控制声音和移动的光线,三个独立的设置,整体可以为这次投影创造出一种创意十足的“魔法”生活。其间无缝混合与整体生产创造出一个独特的视频映射叙事,用阿拉伯语翻译就是“吉达草甸:现实的梦。”

    总部在伦敦的投影广告总经理Tom Burch说道: “这是我们开发出来的最具挑战性的投影产品之一,从精心的设计到现场的集成和生动再现,我们为这个新城市Murooj Jeddah做了一件值得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有史以来最复杂和最令人享受的完全独特的3D投影体验。”

    沙特阿拉伯艾尔·霍巴Sumou Real Estate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总经理Khalid Telmesani补充说:“投影广告承诺了一个完全独特的3D投影体验,并且会在各个层次上面发布。Murooj Jeddah将会变成世界上最令人瞩目的成就之一,对我们来说,用一夜的盛会来促进它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他也并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

    投影广告能够把我们最初的想法付诸于实践并且发展成我们梦寐以求的东西。在发布给观众看之前,这份投影广告已经被包括西部地区两个最有影响力的皇家王子和沙特阿拉伯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相关人员体验过。

    这个视频投影开始于一个沙特阿拉伯男孩子穿越沙漠的叙述。他睡着了,然后做梦梦到了在叫做 Murooj Jeddah的城市的不可思议的旅程。最后的谢幕是男孩子像变戏法一样的回到了现实,并且和两个王子握手,这两个王子分别是:王子殿下Khalid Al Faisal bin Abdulaziz Al Saud(Makkah Province的王子)和王子殿下Mansour bin Meteb bin Abdulaziz Al Saud(市政和农村事务部部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