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苹果应扼杀有线电视专注OLED i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人将苹果产品定义为创新性和颠覆性产品,尤其是苹果股票自21世纪初体现出神奇魅力以来。如今,乔布斯已远去,但其研发这些产品的核心团队仍然在那里。分析师认为,苹果应该致力的三件事为:扼杀有线电视、专注OLED iTV、充分利用3D技术。

    扼杀有线电视

    有线电视行业创造的分销网络使消费者别无选择。几十个观众无兴趣的频道捆绑在一起,而且往往只有一家公司提供服务。

    如果一家公司能够创造出杠杆来这一行业的控制局面,那么我们互联网可以改变这一切。Netflix、亚马逊和Hulu都已试图通过他们的流媒体服务做到这一点,但他们没有适合内容所有者的商业模式,而且他们仍然没有证明出采取此种方式足够盈利。

    苹果已经证明它在征服音乐产业后能够瓦解媒体。该公司可以针对消费者需求而提供订阅服务,所以消费者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多年的传言称,苹果将推出流媒体内容交易,但到目前为止,这一切尚未发生。

    迪士尼持有旗下体育频道ESPN80%的股份,实际上该公司可以通过此来打破有线。在乔布斯的领导下,苹果已与迪士尼建立了强大的关系网,在乔布斯离世前,他曾是迪士尼的最大股东及董事会成员。乔布斯领虽然离开了,但迪士尼与苹果之间的关系仍很紧密,如果两个可以合作,那么数以百万计的人可能会停掉有线电视服务。

    专注OLED iTV

    如果苹果正在致力于“iTV”,那么将不会推出老旧的电视机。“iTV”具有超薄的,令人难以置信的高品质,会给市场带来无与伦比的影响力。如果苹果使电视机呈现出一个完全崭新的面貌,那么会改变人们觉得电视机会保持一成不变的想法。为什么非要把电视机安装在电视墙呢?因为它本来可以放桌子上,而且方便带出门。既然这样方便携带,为何还需要两个电视机呢?多年来,消费者一直受到电视机不方便携带等因素的束缚,但苹果可能会改变这种状况。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