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机电推出17.5英寸彩色TFT-LCD显示组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8 作者:56iq编译

    三菱机电近期宣布推出了17.5英寸的宽屏彩色TFT-LCD显示组件,它可以被应用到销售终端,工厂生产线显示器和其他领域。

    这一型号 (AA175TE03) 的功能包括170度超广视角(纵式和横式),1000:1的高对比度,-20到70摄氏度的介质温度范围,以及标准时间100000小时的LED背光源寿命。

    新的TFT-LCD组件满足了市场对高对比度,广视角的数字标牌组件的要求,它可以被应用于极端操作温度之中。

    据东京总部的公司称,从4月1日起三菱机电的全球各大办事处都已开始销售这一型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