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互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落户湖北省科技馆新馆展示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湖北省科技馆新馆是“十二五”期间,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促进湖北科技文化强省建设,由省政府投资建设的大型综合性科普教育场馆,是展示我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成就的大型公益性设施。新馆确定的建设目标是:“国内一流、中部领先、特色鲜明、绿色环保、面向未来 、打造成为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交流的重要平台”。 为了提升整个科技馆形象和服务档次,2013年3月,武汉星际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伙伴为湖北省科技馆新馆展示厅搭建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平台。

    据了解,项目在新馆展示厅放置数台液晶电视机,配上星际互动旗舰版多媒体信息发布软件,,通过对视频、音频、动画、图片、文字等数字媒体元素加以灵活应用,深度挖掘科技馆 所蕴含的背景、意义,实现多样的动态展示形式,促进观众视觉、听觉及其他感官和行为的配合,创造崭新的参观体验,提高其观赏、探索的兴趣。并且充分利用星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自定义模版功能,采用丰富多样的播放形式来大力展示美丽的武汉,并及时通过该系统发布各种通知、新闻等即时信息!彰显科技馆数字化、信息化的高端形象,为打造成为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交流的重要平台奠定了基础。

    武汉星际液晶互动信息发布系统是在长期“企业-客户”互动营销服务研究的基础上,结合在展馆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的新一代互动信息发布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际一流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在武汉大学图书馆,湖北省群艺馆,武汉华中里小学湿地馆、武汉城市空间规划院、中南电力设计院大楼、中冶南方工程公司、郑州大学图书馆、中国烟草职工培训大学图书馆、杭州工艺美术博物馆、温州市图书馆等众多等众多一流场馆中广泛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