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音视频矩阵监控使用注意事项的分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1.系统接地,系统必须有完善的接地,否则,不仅造成信号干扰、不稳定或机械损坏,而且还可能因漏电引起人身事故。AV切换矩阵的最终接地点应连接至真地,其接地电阻应小于1。

    2.禁止改变原设计禁止对本产品的机械和电器设计更改或增添任何部件,否则,生产厂家对由此所带来的危害性结果不负责任。

    3.请勿使用两芯插头,确保设备的输入电源为220V50Hz的交流电。

    4.机器内有交流220V高压部件,请勿擅自打开机壳,以免发生触电危险。

    5.不要将系统设备置于过冷或过热的地方

    6.设备电源在工作时会发热,因此要保持工作环境的良好通风,以免温度过高而损坏机器。

    7.阴雨潮湿天气或长时间不使用时,应关闭设备电源总闸。

    8.在下列操作之前一定要将设备的交流电源线从交流供电电源插座拔下:A.取下或重装设备的任何部件;B.断开或重接设备的任何电器插头或其它连接。

    9.非专业人士未经许可,请不要试图拆开设备机箱,不要私自维修,以免发生意外事故或加重设备的损坏程度。

    10.不要将任何化学品或液体洒在设备上或其附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