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式广告机的日常使用维护与操作注意事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9-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立式广告机作为一种新型的宣传媒介终端,最近几年发展形势日趋成熟,逐渐成为无可替代的主流产品。一方面是因其本身各种技术的革新,创新出许多新的功能,另一方面也是市场的需求增加。在如今这个数字化时代,智能、互动已经成为了主导人们生活的核心关键词,未来,广告机行业将更多的集中在互动功能上,其将带领广告机行业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那么正确的维护方式不仅有利于液晶广告机的使用寿命,且有利于节约后期的维护成本。

    一、广告机体的养护

    再好的电子产品,也会有其自身的运用时长,当然广告机也不例外。广告机的开关会对广告机发生必定的损害,频频开关更会对屏幕电子元件造成损害,影响到广告机的运用,影响它的使用寿命;连续使用尽量不要超过7*24小时。而散热环境好的,7*24小时是没问题的,当然,为确保机器的使用寿命,还是慎重为好!

立式广告机的日常使用维护与操作注意事项

    二、环境要素的养护

    广告机的工作环境直接影响到广告机的运行和使用寿命,广告机所在的工作环境空气温度一定要保持适宜,一般是0℃ ~ 55℃ ,存储温度 -20℃ ~ 65 ℃;另外工作环境中光线过于明亮,或者是阳光直射的话,不仅影响广告机的视觉传达,还会损害广告机屏幕中的电子元件;另外电子设备一旦过于湿润会影响电路情况,造成广告机无法正常工作。

    三、屏幕清洁

    平时一定要定时清洁广告机屏幕,可以用专用清洁剂喷酒在广告机屏幕上,用洁净的无纺布轻擦,不要使用水份太重的湿布,湿布容易使水份停留在屏幕上,然后通过边缘进入屏内,导致系统短路,使广告机无法正常工作。建议选用眼镜布、镜头纸等柔软擦洗物对屏幕进行擦洗,避免对LED广告机屏幕形成不必要的划伤。

    深圳威鼎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液晶产品、触摸应用、多媒体展览展示、自助终端、信息发布系统等各种商用显示屏技术应用的研发、生产、销售,如:广告机、触摸一体机、教育教学一体机、电子书写白板会议一体机、微信打印广告机、自助终端一体机、液晶拼接墙、触摸终端应用以及各种商用显示屏的技术应用的研发与推广工作。竭诚为新老用户提供优质性价比超高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