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飞利浦16:10宽屏IPS拓宽视线尽在一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显示器比例之争一直是个热议的话题。某权威调研机构近日对消费者喜好显示器比例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16:10屏幕比例仍然是中国用户的最爱规格比例,并且用户喜爱16:10屏幕比例的液晶显示器主要以22英寸和24英寸两个尺寸为主。日前,全球顶级显示设备厂商飞利浦敏锐捕捉这一需求,强势推出显示器力作--24寸16:10宽屏显示器240P4QPYNS,IPS宽屏显示让您的视野无界限。

    24寸16:10宽屏液晶利器黄金组合全面满足了家用需求,飞利浦240P4QPYNS采用高端IPS显示屏,178/178度超宽视角技术让使用者在客厅、书房、卧室等不同家居环境中随心摆放应用,任何角度无限制观看,即使是在90度枢轴模式也无障碍。IPS显示屏可带给您色彩艳丽、极为清新的图像与标准TN面板截然不同,无论是获取图片、观看电影还是网页浏览,适合要求随时确保颜色精确度和恒定亮度的专业应用领域。

飞利浦16:10宽屏IPS拓宽视线尽在一屏

    最佳超大屏幕,越宽视角,超高用屏,却丝毫没有打破飞利浦“节能”的特质。240P4QPYNS,采用了飞利浦独步全球的尖端技术"睿动光感"(PowerSensor),这款显示器比同类产品的用电更省----基于“睿动光感”,240P4QPYNS相当于内置了一台“人体感应器”,通过传输和接收无线红外信号来确定用户是否就位,并在用户离开电脑时自动降低显示器的亮度,从而能够削减80%的电费并延长显示器的使用寿命。位于240P4QPYNS背面的0瓦硬开关使用方便,可完全将显示器从交流电源断开,这将实现零功耗,进一步降低碳排放。

    以人性化贴心著称的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早已不再陌生。高压力高密度办公室工作导致大量亚健康状态人群,无限追求性能的IT产品如何关注健康甚至呵护备至?多年来飞利浦致力于将欧洲的健康工作及生活方式带给中国消费者,240P4QPYNS秉持“精于心简于心”的设计理念,在次方面可谓做足功课。力作拥有专属的智能人体工学底座可任意调节高度、自由旋转,以最适合您的倾角和旋转角度,让显示器带给您前所未有的舒适感,最大程度的放松您和家人紧张、疲惫的身躯。得益于先进的智能人体工学底座,这款新品还可降低到接近书桌的高度,以便为您提供最舒适的观看角度。此外,它还允许不同身高的用户在使用显示器时设置自己偏爱的角度和高度,以帮助使用者降低疲惫和劳累感。

    当然,飞利浦240P4QPYNS绝不仅仅是绿色节能的健康使者,强劲性能更胜一筹。DisplayPort商用设计系一种数字链接,可从PC到显示器实现双向连接,无需任何转换。借助比DVI标准更强大的功能,其可完全支持15米长线缆和10.8Gbps/秒的数据传输。凭借其高性能和零滞后时间,您可获得最快的成像率和刷新率-使得DisplayPort不仅成为商用办公或家庭应用的最佳选择,更是高端游戏和电影及视频编辑等的理想之选。这一创新设置通过使用各种适配器始终遵从互操作理念。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强劲宽屏精彩好礼,飞利浦针对全国零售卖场展开了主题为 “智享春天 美“礼”绽放!”的春季促销活动。截至至5月10日,凡购买飞利浦安卓智能一体机、G5、E5系列指定显示器,就会赠送精美大礼,礼品包括飞利浦剃须刀、罗技键鼠套装以及环保音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