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编辑支招:客厅电视尺寸多大合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6 作者:凌云

    近年来,随着平板电视的快速发展,平板电视的尺寸越来越趋向于大尺寸,目前很多消费者也都将目光更多的放在了大尺寸平板电视上,但是很多家庭客厅空间并不适合太大的平板电视。比如在小客厅里放一台52英寸的液晶电视,不仅显得不伦不类,而且不方便观看以及保护视力。

    那么怎么才能买到适合自己家居中最佳观赏效果的平板电视呢?由此,针对于大众对平板电视尺寸不易选择的难题,笔者特别为大家支招,希望能对大家选购平板电视带来帮助。

    首先,大家应该确定想要的屏幕尺寸,42英寸-50英寸应该保持3.66米以上的距离;36英寸-42英寸应该保持在3.05-3.66米的距离;28英寸-32英寸应该保持2.43米-3.05米的距离;17英寸-26英寸应该保持在1.52米-2.43米的距离;13英寸-20英寸应该保持在1.52米-2.43米的距离。

    其次是观察电视机对图像的表现能力。如果客厅沙发和电视之间的距离在2米以内,32英寸和37英寸液晶电视是最佳选择;如果距离在2米以上3米以内,40英寸、42英寸以及46英寸、47英寸的平板电视都可以考虑;如果距离在3米以上,5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视就可以作为首选。

    最后,笔者认为在选购多大尺寸电视上,也可以在家电卖场实际体验,根据自己客厅观看距离的大小,然后在卖场通过同样的距离来选择电视尺寸,以最佳观看效果来选购电视的尺寸大小。通过以上几点,相信大家选购多大尺寸电视就心中有数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