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开发银行使用星际56iq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开发银行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政策性金融机构。在关系国家经济发展命脉的基础设施、基础产业和支柱产业重大项目及配套工程建设中,发挥长期融资领域主力银行作用。《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杂志近日评选出2012年全球50家最安全银行榜单,根据榜单,国家开发银行在中国大陆银行业仅有的两家中占得一席之位,居于第28位。

    2013年4月初,星际网络携手合作伙伴为国家开发银行河南分行部署星际56iq数字标牌系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据悉,项目上线后将通过液晶播放终端发布金融新闻、银行通知公告、相关政策等内容。信息的实时发布能够提升了员工工作效率,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便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