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中电数码喜获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期间,深圳中电数码显示有限公司在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专题活动中被评为“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 SCT多媒体互动一体机还同时被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作为专注于电子互动教学显示系统(交互式一体机)、商业和公共政务信息系统(大屏幕拼接系统)、智能电子会议终端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行业领军企业,深圳中电数码拥有:红外感应、电磁感应和光电感应的三项交互技术,并成功研制出可实现多笔同时书写及多种手势识别的多点触控技术。在拥有多项的交互专利技术和多种教学解决方案的同时,其优质的服务团队,完善的服务管理模式,高效的服务内容也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用户一致好评,成为SCT产品广受欢迎的坚强后盾。

    良好的服务产品锻造良好声誉。以质量为根本,细化服务产品是深圳中电数码实现持续发展的关键。深圳中电数码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不断提高自身服务质量和水平,进一步适应客户个性化、差异化、独特化的产品需求,采取客户价值定位的差异化策略,不断细化目标客户市场,有针对性细化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高效、便捷的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