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联HL-DWL1.2.2大屏幕控制软件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大屏控制软件

 慧联自主知识产权-大屏幕控制软件

    慧联大屏幕控制系统-远程异地操作功能:控制计算机具有大屏幕虚拟控制窗口,能自如地完成对组合屏显示的远程异地操作。不同网络分控计算机可以同时进行操作,所有操作界面相同,信息一致,且信息实时通过网络更新,排除因不同分控计算机同时操作大屏幕而引起的误操作。优先级控制和权限控制:在提供网络控制功能、增强系统控制灵活性的同时,考虑到系统的安全性,防止非法操作和误操作,系统提供完善的优先级和权限控制功能,对于不同级别的操作员,提供不同的控制功能,无法进行越权操作,对于拥有某种控制权限的操作员,可以在网络上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上输入自己的控制密码,便可以完成相应的控制,不受计算机位置、配置的限制。直观、图形化的全中文集成操作界面:在统一的图形操作界面下,通过简单的鼠标操作,便可以完成对集成系统中各项参数、预案的设置、调用,用户只需要关心最终的显示效果,而无须关心中间的视频切换过程、投影单元切换过程等繁杂的工作。

    实现功能:

    极其容易的操纵外部视频矩阵和RGB矩阵,直接控制大屏显示单元和远端摄像机等;该软件还集成了外部视频信号,RGB信号,网络营销计算机信号,工作站信号等。所有的信号通过这套软件都可以不失真的在大屏上以任意的窗口形式实时的显示出来。而且软件本身所有功能的实现均采用模块化的设计组合,给用户操作、系统维护和升级带来极大的方便。同时,可以在同一操作界面下实现视频信号、RGB信号、工作站信号、网络计算机等信号的切换、显示、控制功能。

著作权证书

    网络控制为server/client方式,所有的操作控制功能都可以在网络上的任意一台计算机上完成,大大地增强了控制的灵活性和方便性,而且多个用户可以同时对大屏幕进行操作,可以对大屏幕的相同位置放置各自不同的显示内容窗口,并且可以实现互操作比如:甲用户可以关闭、移动、缩放乙用户打开的窗口,反之亦然。

    另外HL-DVW1.2还可以通过远程异地进行操作控制:控制计算机具有大屏幕虚拟控制窗口,能自如地完成对组合屏显示的远程异地操作。不同网络分控计算机可以同时进行操作,所有操作界面相同,信息一致,且信息实时通过网络更新,排除因不同分控计算机同时操作大屏幕而引起的误操作。HL-DVW1.2还可以把本地鼠标转交成远程鼠标功能:可以将网络控制计算机上的鼠标传递成大屏控制器的鼠标,真正做到操作“单一化”。

    大屏幕应用管理系统软件基于TCP/IP网络协议,可实现对大屏幕拼接墙的多用户远程操作、显示模式管理、信号源管理等强大功能。该软件安装在用户的专用控制PC上,使得DLP大屏幕的操控方便快捷,操作界面友好直观,彻底改变了传统大屏幕操作复杂等弊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