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联LED小间距应用于禹城市调度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5-10-23 作者:佚名

    禹城市自来水公司生产运营调度中心正在紧张建设中。据悉,该公司以往在管道漏损、爆管事故及生产运行的监测中多是依靠人员巡查发现情况,处置效率低。为彻底扭转以上不利局面,该公司建设生产运营调度中心,将水厂、污水厂自控和视频监控系统、供水管网、加压泵站的运行管理、电磁流量计、压力传感器及抄表收费的数据全部纳入调度中心。

    近日在山东禹城市自来水公司改造中,引进慧联P2.5 LED全彩显示屏,该项目采用直径为2.5mm的LED小间距产品,面积为:长6.24米 X 宽2.88米=17.97平米。LED屏幕可以任意方向、任意尺寸、任意造型拼接,画面均匀一致,受众范围更广,真正无缝拼接屏。用在监控背景墙的情况下,无缝屏幕的优点更加明显,图像画面任意分割,可以接收多路输入信号,同时显示在屏幕上,画面无分隔,没有黑线,不存在遗漏信息的情况,配合光感设备可对环境进行自适应调整,亮度均匀一致,可呈现完美的视频效果。

慧联LED小间距应用于禹城市调度中心

    项目建成后,该自来水公司调度中心可远程监测各供水单元的实时生产数据及设备运行参数,可远程查看水厂、污水厂、城乡供水管网等重要生产部位的监控视频或数据,可为爆管抢修、生产优化、抄表收费及管网扩建与改造等工作提供准确、快速的基础信息共享资源,实现控制自动化、管理协同化、决策科学化、服务主动化,为供排水工作的科学调度与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