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联电子60寸DLP大屏幕拼接墙HL-60D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5-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慧联DLP大屏幕拼接墙HL-60D采用国际领先的DLP全数字光学反射成像技术,亮度高、色彩鲜艳、清晰度高、画面稳定、无辐射。箱体式单元设计,可任意拼接组合,适应性和可扩展性好。且机身设计合理,方便进行维护和维修工作。

    基于产品的无框式设计,可实现极细的dlp光学拼缝;dlp内置画面处理器,可在无外部控制器的情况下实现图像拼接;内置色彩平衡调节电路,保证拼接单元间的亮度和色彩平衡。

    另外,其屏幕采用丹麦DNP公司超精细菲涅尔透镜和柱面透镜系统,亮度一致性和色彩一致性极佳;采用复合玻璃屏幕,防眩光、防反射、易清洗、不变形;全铝合金箱体,重量轻外形美观,确保一流的拼接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慧联DLP大屏幕拼接墙HL-60D采用长寿双备份高级UHP灯泡,寿命超过8000小时,低消耗功率,低故障率。平均无故障时间大于20000小时。加之其显示分辨率迭加功能,可同时显示多路视频窗口,画面可整屏显示,也可分屏显示,不受物理拼缝的限制,图像可任意漫游、移动、放大或缩小。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