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聚焦北京infocomm展会  泰特科技引领未来

来源:泰特科技 更新日期:2013-04-22 作者:佚名

    一年一度的专业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2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圆满结束。此次展会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知名商,纷纷慕名前来。

    泰特科技是灏智集团旗下的一家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多媒体技术服务、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承建工程施工,为客户提供全面高品质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应对各种需求。借着本次展会,泰特展馆带来了全线最新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

    在展会上泰特公司最新的基于固态液晶光膜材料而研发的科技产品“可拆卸智能活动多媒体板房”“多媒体多介质互动展示系统”“桌面显示互动桌”等新型产品,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士前来参观、体验,让泰特展馆门外门内,客流如云。

    泰特科技公司在此次展会中凭借突出的产品创意以及别具一格的展馆设计吸引了大量的顾客驻足观看,同时吸引了众多媒体的专访。

    期间,不少外国客商也亲临展会,别具一格的泰特展馆吸引一批又一批的外国友人,很多外国朋友都对泰特的产品、技术给予了不错的评价,同时,对泰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图为泰特科技总经理陈日辉先生为外国来宾介绍泰特先进的产品和技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